2022年第四届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拟任职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826

   为选拔一批素质过硬、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推动我校易班推广建设工作全面深入展开,使易班成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推动形成学校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同向同行的网络育人工作格局的总体目标,经过个人自主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2022年第四届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选拔面试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

   此次面试由学校易班指导教师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团成员作为评委。共分为自我推荐与自由问辩两个环节,目的是考察候选者的表达能力、理解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候选者们思维严谨、条理清晰,从容应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最终共选出18人拟任职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

   现将第四届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拟任职主要学生干部名单(见附件)即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天。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如对拟任人选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实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反映。 


   联系人:周文元  

   联系电话:

   86592984 13840227466

   电子邮箱:

   200865199@qq.com

   办公地址:校部204学生处  

  

                                                                  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2022年7月4日  

  

附:2022年第四届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拟任职主要学生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