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获奖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682

各学院: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学校决定在2022届应届师范毕业生中开展“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获奖者遴选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推荐限额

符合条件的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个人申报,学院对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报送学校评审,学校将依据《通知》要求,遴选推荐48名优秀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为“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获奖者。

2.评选范围、申请条件及评审程序

详见《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见附件5)。

二、材料报送

1.需报送材料

1)关于“2021-2022学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金奖学金评审”推荐意见(附件1);

2)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人汇总表一式1份(见附件2);

3)沈阳师范大学 2021-2022学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3);

4)2021—2022学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见附件4);

※以上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所要求的四项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档和文本档。

5)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

①学院出具该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说明;

②候选人已获中小幼、特殊学校等各类学校的应聘录取并完成签约协议书等签约材料;

③候选人的成绩单、综测排名、智育排名表,说明候选人的成绩优秀;

④候选人的教育实习表现优异、教学技能表现出色的证明(或证书);

⑤候选人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表现突出的证明(或证书);

⑥候选人热心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工作成绩显著的证明(或证书)。

2.报送纸质料顺序要求

请以学院为单位,以汇总表中申请人顺序为序,将申报材料装入档案袋中。

1)申报材料装填顺序:先放附件1、附件2、附件3所要求材料的文本档,然后再放每名候选人材料。

2)每名候选人材料装填顺序:先放附件4所要求的材料文档,然后再放佐证材料复印件。其中,佐证材料装填顺序需以“佐证材料复印件”序号先后要求为序。

3.报送时间及地点

各学院请于2022年8月26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学生处指定邮箱ssdtjb2022@163.com,纸质材料报送到校部204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依据《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对申请学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推荐参加学校遴选的学生名单须进行公示。

四、联系人及电话

人:孟祥俊 苑波

联系电话:86592989
 
附件 
1.关于“2021-2022学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金奖学金评审”推荐意见
2.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人汇总表
3.沈阳师范大学 2021-2022学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4.2021-2022学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5.沈阳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办法  


(相关附件请到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同名通知之中进行下载)                     

  
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
202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