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原创作品《守护·信念》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校园驻守者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54


2022年初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来。在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共抗疫情,携手度过料峭春寒,用责任与担当构筑起了健康的堡垒,精神的长城。

在这段别样的岁月中, 师大校园里有这么多人,他们“疫”往无前,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守护着近两万名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也守护着初心和信念,秩序与文明。无论身份如何,无论风狂雨骤,他们的坚毅和付出映照出动人的精神、美好的情感、人性的光辉。

《守护·信念》是文学院教师真情创作、倾情诵读、深情演绎的作品,以此致敬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每一位驻守者!

 明天会更好!我们一定做得到!

  

  

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稿源|文学院

排版|崔开轶(国际商学院)柏子深(教育科学学院)

校对|陈思璇(教育科学学院)赵波(美术与设计学院)

指导教师|周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