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面向全校招聘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542

为保障我校易班工作站的连续性,切实提升易班建设工作的内涵和质量,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自主职能,推动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全校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选拔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部长职位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要求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行端正,为人正直,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2. 有突出的工作能力,积极主动,勤于思考,具有一定的改革创新能力,能够把所掌握的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3.熟悉易班相关工作,了解易班各个板块的操作流程,充分理解并运用易班“思想教育的先进平台、解决日常事务的有效工具、开展活动的方便途径”的重要功能。

4.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技能较强,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前1/2,且无任何课业不合格情况。

5.热爱学生工作,身心健康,生活态度积极,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

二、竞聘对象

沈阳师范大学全日制2020级本科生

三、竞聘过程

1.自主报名

报名者需填写《沈阳师范大学第三届易班学生工作站部长候选人推荐表》,另附教务系统成绩单截图填写完成后,需要在7月4日11:00前将文件以“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易班学生工作站官方邮箱synuyiban@163.com,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材料。        

2.材料审查

校易班将对推荐人进行成绩、课业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查,确定并通知初审合格的同学参加面试。

3.竞聘演讲

初审合格的同学将在7月4日晚进行3分钟以内的竞聘演讲,并回答站长团提问,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实际通知为准。

四、相关要求

 1.根据面试结果,拟定录用名单,经公示并报学生处审核后确定新一届学校易班工作站各部部长学生干部名单。

 2.营造风清气正的选聘环境,杜绝一切影响或干扰选聘的违规行为,违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


    材料提交邮箱:

    synuyiban@163.com

    联系人:

    陈思璇 15189689977(微信)


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2021年7月2日


请点击“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LMQfSadbHU6iXUXsOusE5A”获取文件

提取码:y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