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项目推选展示活动取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484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辽宁省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项目推选展示工作。

    

    此项工作设置了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工作案例、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优秀易班特色应用等6个项目,面向已经实施易班推广建设省内高校进行征集展示和评选。我校荣获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工作站”,我校《“三阶八步”用易班,提升迎新工作品质》获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案例”,我校周文元老师获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沈阳师范大学迎新助手获2020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特色应用”。


 “易”路相伴、繁花“师”锦。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易班建设内涵,不断增强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促进易班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