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张硕获评“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367

98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决定》(辽教基金会〔202020号),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张硕同学成功获评“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

本次表彰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辽教基金会〔20208号)要求,经推荐报名、组织评审、结果公示等阶段,历时两个半月时间,遴选出了年度人物2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

张硕同学是我校戏剧艺术学院2019级戏剧专业研究生,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列。她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抗疫青年;践行志愿服务,争做美德青年。在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奔赴疫情小区进行一线消杀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先后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沈阳市“最美创城人”,学校优秀团干部、诚信之星、励志成才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是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出了一批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优秀大学生。希望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