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到访我校“赵辉辅导员工作室”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2387


3月19日上午,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考察组一行2人到我校“赵辉辅导员工作室”考察交流。我校学生处负责人、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组将此次考察重点聚焦于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及辅导员队伍发展路径上。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宁省教育厅首批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赵辉辅导员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和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现状。随后双方就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成员选拔、职责内容、建设方向以及辅导员队伍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相关问题。

此次座谈,双方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在交流中碰撞思想,激发灵感,拓展思路,畅通了沟通渠道,为下一步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进了两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