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兰雅室,暖心包裹;空中情话,诚挚感谢——记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4587

    2020年,在我们所有人心中都是不可磨灭的记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社会各界都在为国家防疫做着自己的努力。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沈阳师范大学举办“同防疫,爱国感恩;系师大,扬帆逐梦”2020届毕业生教育“十个一”主题活动,为毕业生在特殊的日子里送上母校的温暖与祝福

馨兰雅室,暖心包裹

   5月29日,是音乐学院省内毕业生时隔两季,归校之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音乐学院党政齐上阵,学工队伍冲在前,第一时间将毕业生迎接回家,在这间承载着毕业生四年回忆的“温馨小家”,师生一起话别、追忆四年记忆,一句嘱托,一份真情,一段师恩;在帮助毕业生整理、打包、邮寄行李的瞬间,四年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在此刻定格;“没回来的宝贝们,请你们放心,图书馆的书已返还,同学和老师已将你们的行李打包整理好,期待你们前程似锦,荣归母校。”“馨兰雅室,暖心包裹”这样的便利和温馨专属于2020届毕业生。

空中情话,诚挚感谢

    在与母校珍重道别的日子,“空中情话,诚挚感谢”毕业生话别母校活动全面展开,毕业生们纷纷在线上留言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之情。听一句句嘱托,是母校对过往四年的珍念,也是你们未来的期许。“时隔150多天,终于见到了可爱的你们。首先,恭喜你们顺利毕业!四年的日日夜夜,见证了你们最美的成长,在这座学院里每一个动人的音符都成为我们最珍贵的回忆,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都将珍藏。愿你们记得那个红红的房子,还有在它前面的承载了我们万千思绪的梵伶湖。曾经青涩的少年们,如今已然踏上世界与社会的舞台上。祝福你们在以后的道路中,运用四年来的所学所得,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努力建造自己的幸运堡垒。常回家看看,无论何时,音乐学院都在敞开怀抱,等你回来。

   学子们已经顺利迎接回家,音乐学院“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强国使命”一堂特别的党课以及“云游师大,歌唱母校”辅导员带你游校园主题活动也即将开展,增强毕业生家国情怀,提升综合素质,使毕业生健康快乐地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顺利开启崭新的事业征程。

(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