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第七届“诚信之星”——国际商学院张帆同学事迹展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4652




以诚信立身,与诚信同行

——沈阳师范大学第七届“诚信之星”2018级国际商学院张帆同学事迹展示


张帆,来自国际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现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在她看来,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舞台,代表着崭新的起点、崭新的希望和崭新的未来。自从进入大学以来,她不断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助理辅导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优秀学习二等、社会贡献、思想品德、文体活动奖学金,学校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第十届“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三等奖、学生会突出贡献奖、课堂成果展示优秀奖等30余项。


以诚为基,坚定信仰


自从进入大学生活以来,她一直坚定信仰, 于2018年12月提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列为积极分子并进行团推优,2020年参加了积极分子培训和卓越班培训,现已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始终跟随党的脚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切实培育和强化诚信理念。


以诚为本,发奋图强


她始终坚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完成学习任务,课后去图书馆查阅资料,按时借书还书,保证其他同学可以及时使用书籍。组织学院和班级的诚信考场的启动仪式,报名参加诚信考场考试,这些经历让她明白诚信的重要性。她以身作则,坚持做到杜绝考试作弊,同时她也为学院和班级倡导了诚信新风。她在刻苦学习学校课程的同时,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想法。她的专业是市场营销,以后也会争取深造,在未来工作中她更需要坚持诚信。坚持诚信是立人之本,她将用真实的数据和诚信的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未来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以成为本,有所建树!


以诚处事,言信行果


她热爱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每一份工作,作为学生会执行主席、班委,曾任两届新生助理辅导员的她相信,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她努力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种任务和活动,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在班级里,认真做事,诚恳待人,配合导员完成日常工作,构建了和谐的班集体;作为新生助理辅导员,服务新生,为他们充当了好向导,成为了他们可以信任的学姐。她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中她得到了成长。这一路上尽管充满荆棘,但她依旧不断前进,因为她始终记得自己最初的承诺:无论多难,一定会做好完成每一项工作。

以诚为人,砥砺前行


在生活中她是一个全面发展的阳光女孩,热爱公益,甘于奉献,会对有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她参加过盲人大院、关爱自闭儿童等志愿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假期她会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做过家教、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在面试时,她提交真实的简历,获得了心仪的职位;在工作中,她认真听取用人单位的建议,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不仅仅提升了自身能力,还收获到了通过勤奋努力得到的收入。正是她诚信和踏实的品德,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对她的诚信认知和行为给予了认可。用自己挣来的钱作为生活费、学杂费,按时缴费,减轻了家里的负担,这让她自己感到十分的充实。

面对这些过往取得的成绩,她并没有骄傲,也没有沉浸在自我陶醉中,而是更加努力、刻苦地学习。她将秉持着信守承诺、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诚信为人、诚实做事,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面貌,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12月收稿)







稿件来源:国际商学院

编辑: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排版:董玉滟、王安然

校对:包爱妮、丁彤

审核:周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