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软件学院杨晓雨同学事迹展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923



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软件学院杨晓雨同学事迹展示


杨晓雨,中共党员,就读于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任软件学院2017级6班学习委员,曾任软件学院学生会部长。进入大学后,他一直把成为更好的自己作为奋斗目标,曾获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5项,目前已推免至东北大学软件学院。


 在思想上 


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曾参加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一期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2020年6月顺利转正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


 他平时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并注重与同学们的交流学习。大三综合测评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


 在科研上


在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他加入了学院工作室,利用课余时间钻研专业知识,注重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曾获得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二等奖等,并且在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在工作上


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在学院曾担任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同时担任软件学院2018级和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在三年的工作中,他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并且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勇于创新,开阔思维,先后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优秀助理辅导员标兵”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他将把爱国情化为报国志,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持学术研究与专业实践紧密结合,谋国家之强盛,求科学之进步,做一个新时代的卓越新青年!


(收稿时间:2020年12月)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编辑: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排版:周润冰、房宇宁
校对:包爱妮、杨以岑

审核:周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