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国际商学院杨舒然同学事迹展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713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国际商学院杨舒然同学事迹展示



杨舒然,来自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四班,曾任校团委学术创新部执行主任、教务处信息员,现任班级团支书。目前已成功推免至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在学习方面,她踏实努力,始终保持端正谦逊的态度。大二学年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大三学年综合测评排名1/122,学分绩点3.81,荣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习一等奖学金、思想品德奖学金、社会贡献奖学金、科学研究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努力追求学业进步的同时,她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通过第九期团推优考核、第73期党课培训,目前为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一纸聘书、一份责任,一段经历、一种成长。她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负责有关团的工作及班级日常事务,连续三年被评为沈阳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在校连续三年担任校学生会及校团委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创新,荣获“优秀团学干部标兵”“进步之星”等荣誉称号;此外,她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与志愿活动,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她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她以独立作者发表国家级论文1篇,省级论文1篇,参与校级A类科研项目1项,与团队共同创立的城乡学助帮扶平台已立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同时,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竞赛及活动,荣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市级奖项5项、校院级奖项40余项。这些成果和荣誉既是对她过去成绩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她未来生活的鼓舞与激励,她自豪自己是一名沈师人,也感恩在沈师遇到的所有人,经历的所有事。



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她始终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她会不忘初心,牢记师大教诲,自强不息,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收稿时间:202012月)







稿件来源:国际商学院

编辑: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排版:周润冰、李赛飞

校对:包爱妮、杨以岑

审核:周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