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杨倩茹同学事迹展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634

勤学修德树新风,奋发有为续征程

 —2019-2020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杨倩茹同学事迹展示



杨倩茹,中共党员,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已成功推免至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博学笃行,做知行合一的读书人



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优异的学习成绩,三年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市长奖学金、校内各类单项奖学金。一次性通过了国二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先后被评为“沈阳市优秀大学生”“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沈阳师范大学第六届诚信之星”等荣誉称号。

她十分重视科研竞赛和学术论文撰写,在2020年挑战杯大赛中,她作为项目第一参与人参加的项目荣获省级金奖,于20206月发表论文《兴趣情感教育在学前教育中的应用》。本科前三年,她先后参加6次科研竞赛,共计发表论文4篇。



情理兼修,做多才多艺的年轻人



投身实践,吸取经验。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中,她作为团队负责人组织团队成员专访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老战士,参观了红色基地张学良将军纪念馆,荣获校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

热心公益,志愿同行。在疫情期间,她积极投身于村防疫志愿工作中,各项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100余小时,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淬炼本领,砥砺前行。她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了硬笔书法四级和游泳结业考试,荣获各类奖项60余项。



勤勤恳恳,做忙碌充实的奋斗人



她曾任院第八届团委副书记、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宣传设计部部长、院心翼手语社团办公室部部长、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在不同的职位中,她恪尽职守,注重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无论走到哪里,她都会永葆初心、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沈师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收稿时间:202012月)



稿件来源: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排版:周润冰、房宇宁

校对:包爱妮、杨以岑

审核:周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