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新闻与传播学院朱瑞同学事迹展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6178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2018-2019学年度学校优秀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朱瑞同学事迹展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教育技术学的朱瑞在大学四年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学生使命。在学习、科研、工作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学无止境,做品学兼优的学习者

   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朱瑞一直秉持着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这一宗旨,从大一入学以来在学习上就一直勤奋刻苦,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专业智育排名第一的成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过不懈努力,朱瑞三年的智育总排名为专业第二名,平均学分绩点3.15。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研究生的推免资格,被保送至东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

   2、一马当先,做持之以恒的科研人

   在学习的同时,她也十分热爱科研喜欢探究,在今年七月她去到热情似火的北京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她所制作的微课咬定青山不放松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个沉甸甸的奖项让她体验到收获的的快乐!朱瑞同学乐于钻研创新方法,先后前往同济大学、哈尔冰工业大学参加创新方法大赛。她所负责的项目万能3D打印教育工坊先后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第七届TRIZ杯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主持的大创项目被评为省级大创项目,在过去的大学三年中,朱瑞同学共获得国家级奖项三项,省级奖项八项,校级奖项20余项。很荣幸的在2018年被评为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她始终相信付出过后必定有回报。

     3、铮铮佼佼,做名副其实的奉献者

   在工作方面,朱瑞同学曾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帮助老师服务同学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她能够帮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为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为大家树立了良好榜样。  

   在大学四年,朱瑞同学始终以天道酬勤四个字鞭策自己,她深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大学时光里,她一直奋斗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