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理健康构筑防疫堤坝,公众心理自助与疏导指南出炉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5423


勠力同心 众志成城


生命的救助,心理干预从未缺席!


为了缓解人们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免疫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组织专家,配合国家最新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中有关公众心理社会支持内容,撰写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心理自助与疏导指南》,为你的心理重筑防疫的堤坝。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心理自助与疏导指南》全书内容请点击左下角“链接”。









来源:“人卫电子书”官方微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健康中国”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sH7gR01yEqK9OxF175LZw?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