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师服务“三农”,开通网络心理辅导通道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3216



为引导广大村民以平稳、积极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辽阳市辽阳县八会镇榆树村党支部与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党支部共建,依托沈阳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榆树村村民开通在线心理辅导服务,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

一、服务对象

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产生心理压力和负性情绪,需要心理服务的榆树村村民。

二、服务方式

1.微信公众号咨询。请扫下面二维码,关注“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菜单“心理咨询”进行留言。(每天都会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及时回复)

2.电子邮件咨询。请将心理咨询问题发送至专门邮箱:3084448950@qq.com,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适时进行邮件回复。

3.电话咨询。请先与村干部(包括第一书记)电话联系,由其与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进行对接,然后预约一对一的电话时时交流。

三、服务时间

2月1日开始,9:00-21:00

四、相关说明

1.心理网络辅导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仅限于咨询与疫情相关的心理困扰、心理问题。

2.服务遵循保密原则,您在平台上的留言仅限您和心理咨询师知晓。

3.如果您感觉心理不适并且无法调节,请及时联系我们。

4.如果您难以承受恐惧、紧张、焦虑情绪并感到痛苦,且影响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工作和社会功能时,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获取心理援助。



辽阳市辽阳县八会镇榆树村党支部

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党支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