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沈阳师范大学“开学第一课”之疫情防控科学普及专题大课即将在线直播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562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扎实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在10月20日18:00“开学第一课”之疫情防控科学普及专题大课即将线上线下开展。


我校很荣幸邀请到了辽宁省第一批援鄂医疗专家赵克明来为我们2020级新生讲授疫情防控科学普及专题大课。


主讲人:赵克明

辽宁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辽宁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第一组组长,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武汉协和江北医院中医会诊专家组成员




    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线下主会场设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同时,我们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通过“网易辽宁”或沈阳师范大学官方抖音号收看直播。



10月20日18:00
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沈阳师范大学“开学第一课”之疫情防控科学
普及专题大课准时开讲
网易辽宁和沈阳师范大学官方抖音平台
同步直播
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