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易”封家书感恩活动作品展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213


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一封家书,写满了对家人的爱,一封家书,装满了对家人的思念。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责任意识,构建良好学风,2020年8月底到10月初举办了“笔尖儿上的告白”——“易”封家书感恩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宣传,共有150名学生加入“笔尖儿上的告白”告别最长假期的“易”封家书感恩活动,用最本真的形式,给挚亲送上一份最朴素却最有温度的礼物。

经过易班学生工作站审核,最终遴选出17份优秀作品,在学生处微信平台和学校易班上展示。让我们共同感受笔尖传递的真情,回忆那不平凡的一段居家时光。

新闻与传播学院 19156006 苏长奥


法学院18030097 包爱妮


文学院 19065016 腾心愉


新闻与传播学院 19009042 宋歌


点击链接查看所有作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04ka_pJo5y_5bycttYBYg

密码:bd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