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推荐参评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工作案例、易班指导教师、易班辅导员和易班工作站站长的公示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239

各学院:

    按照《关于遴选参评2023年度辽宁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推选,学校评审,确定推荐邵学军、周文元、陶国礼作品《抓好迎新“三期递进”,打造易班最佳“第一印象”》参评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工作案例,周文元为我校推荐参评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候选人,安隽为我校推荐参评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辅导员候选人,徐子莹为我校推荐参评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118日至1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方式向学生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举报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24-86592984

    联系人:杨光

    通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校部楼204室),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

2024118